言吾

  首先,剧透预警,没看完剧情建议先看剧情,但我真的不说点什么我难受

  

  

  (标题的枭羽只是因为在下枭羽cp人,可能略有相关吐槽,为避免雷到不吃这对的朋友所以加一下)


  我就知道……看到中间的时候我就觉得这个"埃德"很不对劲了(痛苦面具)

  不如说从最开始旅行者醒了两次没发现派蒙的时候就很不对劲……然后进屋发现之前没见过的"埃德",再加上地图点不开传送,当时就觉得是不是时间线不对,所以尝试了一下偷跑去化成郭,被拦下来的时候确定时间线肯定有问题,确定时间线有问题之后就……很明显了啊啊啊啊

  

  虽然我在秘境里的时候还重复了半天"应该不会吧……但真的很有可能啊……不会真是他吧……应该不会吧……但是卡和凯……"这过程,看到他对深渊使徒那种向往的态度十分糟心并确定了"还真是他"……就,怎么说呢,剧情前半段"埃德"说他儿子因为是混血所以变成丘丘人的时候,我还拿凯亚在他面前跳来跳去,寻思着凯亚这么个明显不是纯血坎瑞亚的是混了哪里的血,然后现在想想克洛达尔他爱人是蒙德的……你……我……你……我……

  

  于是现在我的思考转向这位克洛达尔到底是凯亚他爹,还是凯亚他祖辈…也就是现在的问题是那小丘丘人卡利贝尔……是不是凯亚啊???我一开始还以为卡利贝尔指定救不回来所以没往那边想,但逐渐确定克洛达尔是教团创始人的时候就开始纠结这个问题……别的倒没啥,但考虑到凯亚就是卡利贝尔的可能性,剧情最后克洛达尔说他儿子将会成为"命运的织机"的时候我十分自发地脱口而出"离你儿子远点"(咳) 

  就让孩子呆在蒙德喝喝酒吧!

  

  现在看来克洛达尔对自己儿子的有两种态度:被污染前的态度明显是"只要儿子好了那其他什么都无所谓",这种态度与凯亚后来的想法:"也许父亲只是想让我在蒙德好好活下去"一致的; 另一种态度是"他将成为《命运的织机》",我个人感觉这一态度与之前老迪皮肤活动时凯亚在骑士团楼顶藏的信比较一致,"我亚尔伯里奇应是瞬息辉煌的烈焰,而非暗淡苟活的余烬"。

  

  所以我刚过完剧情其实挺慌的……感觉克洛达尔那个"命运的织机"的想法可能暗示凯亚后期叛出蒙德,但我现在回过头来再看两眼,发现好像也不用那么慌: 从这几次活动能看出来凯亚自己的选择明显偏向蒙德,(包括这次活动凯特意在戴因面前说"我这个蒙德人可受不了严肃氛围")而克洛达尔在被[罪人]污染之前的想法其实跟凯亚自己猜的差不多,"希望儿子好好活下去,神什么的都无所谓了"。以及回到现在时间线的花田,克洛达尔选择了和他来自蒙德的爱人一同沉睡,我有理由相信未被污染的克洛达尔在"利用家人给坎瑞亚报仇"和"只要家人好好生活下去"两者之间会选择后者,所以……个人猜测,我们老凯应该还是能在蒙德喝喝酒摸摸鱼的!

  并且和自己来自蒙德的爱人一起白头到老(这个非常重要)!

  

  当然也有可能小丘丘人卡利贝尔不是凯亚,而是凯亚的……亲属啥的……?也不是不可能,比如凯亚他爹其实是克洛达尔他哥哥弟弟大侄子之类的,那样的话以后可能会再出卡利贝尔的角色?如果那样倒也成,这样凯亚的flag能少一层……但老实说可能性不大,毕竟克洛达尔爱人是蒙德人,我倾向于凯亚被送到蒙德有这个因素……

  当然也有可能性是其实卡利贝尔才是凯亚他爹,把凯亚送到蒙德是因为自己母亲是蒙德人,但……呃,考虑到深渊教团的领导大概是在克洛达尔之后下一任直接就是反主,中间似乎没有"克洛达尔的儿子"这么一层,所以我倾向于我一开始的猜测,我们小凯以前可能……有段时间毛绒绒的:)

  

  

  

评论(27)

热度(126)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